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一天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班 於逸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陰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做對了一件事。 

  中午放學時,班級為了辦圖書角,老師讓我們每個人從家裡帶一本圖書。 

  一到家,我急忙把我的寶貝圖書都搬了出來,看看這本,摸摸那本,怎麼也找不出我不怎麼喜歡的可以帶的圖書。爸爸見我發獃,便好奇走了過來,了解了情況后,不假思索指着一本對我說:“拿那本!”我順着手指方向一看,原來是剛買的——《湯姆索亞歷險記》。 

  提到這本書,那可是我的心肝寶貝,因為它來得太不易了。最初,我常常聽同學們說《湯姆索亞歷險記》是本好書,看了會使人堅強,連我們班最膽小的孫玉龍看了這本書,居然逐漸變得堅強了。從此,我對這本書的渴望卻與日俱增。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對爸媽提出要這本書,爸媽立刻提出條件說:“買書可以,但前提是先把家裡的書看完。”無奈,或許是太想得到它了,我只好抓緊時間拚命地讀,沒幾天功夫,先前買的書被我“消滅殆盡”。就在我以為大功告成的時候,沒想到我又遭到爸媽的“難纏導彈”,“我們怎麼知道你究竟有沒有認真看?不認真看和不看還不是一碼事。除非你把感想寫出來。我們看了就知道答案了。你說呢?”聽了爸媽的條件,我沒有屈服,理直氣壯的答應了。在白紙黑字面前,爸媽最終“繳械投降”,經過千辛萬苦,我終於如願以償得到了這本書。這下,我怎麼不急呢?大聲叫道:“不行,不行,肯定不行,它是我的命根子!” 

  話音剛落,我突然想到《湯姆索亞歷險記》中“洞中歷險”的故事,在面臨危險的時候,湯姆始終想到的是倍姬。而我…… 

  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笑着說:“這就對了嘛。”是的,把書帶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分享,豈不更快樂嗎? 

  一吃過中飯,我便夾着《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大步向學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