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煥然一新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煥然一新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煥然一心的校園

   我是從2002年開始就讀龍勝小學的學生。雖然距今才是5年,可是就是在這短短的5年中,學校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讓感到十分震驚。

   在我們上第一節課時。老師就笑盈盈地對我們說:“同學們,雖然現在我們在破舊的教室中上課,可是上面操場的那一排教學樓就要拆掉了,相信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搬進那嶄新的教學樓中上課。”聽了老師這番話我們打心眼裡趕到十分開心,期盼那座教學樓快點建成。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那座教學樓果然展現在我們眼前,這讓我興奮得好幾個晚上都睡不着。不久我們就搬進了新的教學樓中快樂地學習着。

   一個這麼大的學校光有一棟新教學樓這怎麼行呢?這不,才過了5年,一位非常有愛心的人士——支顯宗爺爺來到了龍勝,他看見我們這裡山區孩子在這麼簡陋的教室里那麼刻苦地學習,所以他決定捐出一大筆資金來建着棟支顯宗教學樓,這可把我樂壞了,因為我們又可以搬進更新更亮的教室讀書學習了。

   現在的校園變美了,可是唯一和我們學校不符合的是:新教學樓旁邊的老廁所。那老廁所根本沒人敢進,哪個味呀,就是離上八九米還是那麼臭。不過校長也把這個問題給解決好了。怎麼解決的呢?一個字:拆。就用了幾天的工夫令人煩惱的廁所被剷平了,我們高興得在一旁拍手叫好。

  我從電視上了解到貧困山區的孩子坐在破舊的教室里上課,而我們,坐在寬敞的教室上課,這更激起我愛校園的感情。啊!一百歲的校園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煥然一新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煥然一新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