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委屈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委屈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那些過去的往事就像一個木匣,裡面有許多記憶的貝殼,其中有有一件令我受委屈的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中午,我正在練習鋼琴,突然,靜如對我說:“我的一張100元錢不見了。”當時因為只有我和靜如在琴室,所以,靜如便一直盯着我看,我心想:“靜如該不會懷疑我吧?”越想,我的臉就越紅,靜如向我走來,輕聲問:“是你拿了我的錢嗎?”“不是我。”我堅定的回答。“那會是誰呢?”“不然你再找找。”我誠懇的說。我和靜如就在琴室仔仔細細地找了起來,找了一會兒,沒有找到,靜如就生氣了,說:“不是你拿的,難道錢會飛嗎?”“我說沒有就沒有。”我生氣地拿起一本琴譜就往地下一扔。沒想到,這一扔,就把錢扔出來了。靜如見了,連忙對我說:“對不起。”“沒關係,只要你不誤會我就好了。” 

  雖然這件事真相大白了,可是我的心靈受到了創傷,這心靈的創傷什麼時候才能癒合呢? 

  指導教師:劉靜文

您正在瀏覽: 受委屈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