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訴大家一件新鮮事,今天我當了一回“小老闆”。有的同學肯定會好奇地問,你這麼小怎麼能做“小老闆呢?我來告訴大家吧!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大媽家。大媽見我們來了,就要媽媽陪她去買衣服。可是家裡沒人看管,怎麼辦呢?正在大媽為難的時候,我說:“讓我幫您看門吧!”於是我就當起了“小老闆”。

  “小朋友,我買一袋洗衣粉。”一位老奶奶從口袋裡掏出幾張很舊的錢說,“這是3元6角錢。”

  我接過錢一看,不對呀,原來這位老奶奶多給了4角錢,就忙說:“老奶奶,您多給了4角錢,把5角的當成1角了。”

  老奶奶仔細一看果然是5角錢,就誇獎餓哦說:“這孩子真好。”

  接着來了一位青年人,他放下手中的籃子,說要1斤白糖、3盒小食品、6瓶啤酒、3斤水果、1條煙。我給他把貨裝好后,他扔給我一張50元的鈔票,笑着說:“小老闆,找錢吧!”

  我用計算器算了一遍,共56元。便對他說:“你還差6元錢。”

  那人說:“你算錯了吧?”他奪過我手中的計算器摁了幾下說:“你算錯了,這些東西就是50元錢。”

  我明白了,他想為難我。我就要旁邊的人和我一起算,結果還是一樣。他無話可說,只好退了6元錢的貨走了。

  大家評一評,今天我當“小老闆”當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