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老師真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真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老師們要去開會,校長吩咐韓丹、譚佳娜和我去管理一年級。我們還沒到教室,一陣吵鬧聲就傳入我們的耳朵。等我們走進教室,吵聲終於停止。譚佳娜不慌不忙地說:“小朋友,現在老師們在開會,要我們這三位大姐姐來教你們,你們要乖,好好寫字,知道嗎?”“知道。”

  一會兒功夫,一個小男孩說:“大姐姐,我字寫好了。”譚佳娜連忙說:“寫好了再寫!”說完,又一個小女孩走上來了:“大姐姐,這題怎麼做?”我看了一下就回答了她。一個下去一個又上來了,我們只好三面開攻。不一會兒,問題又出來了,一個小男孩說要小便,只好讓他去,並由韓丹陪着他,可一個還沒回來,一個也說要小便,就這樣一個連一個,差不多一半都要去,我們又不好讓他們不去,尿出了怎麼辦,跑得我們上氣不接下氣,教室里也亂鬨哄的。面對這60多個小孩,我們真不知怎麼辦?下課鈴響了,終於把我們解救了出來。

  現在,我才明白當老師有那麼難,那麼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多聽老師的話。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真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