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了,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大地就像一個火籠子。爸爸媽媽為了不讓我出去,就請了小明、麗麗、小方、小紅四位小夥伴來我家裡當學生,讓我當老師,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拿來四張小椅子,讓他們規規矩矩地坐在椅子上后,我就開始上課了。我一本正經的在黑板上寫了“跳、眉、舞、勝”四個字,讓他們寫在練習本上面。這時,小方問:“老師,舞字怎麼寫呀?”我走過去,跟她講了好幾次,她就是不知道怎麼寫,我氣得直跺腳。我心想:怎麼辦,講了那麼多次她都不知道怎麼寫,那什麼時候她才知道?

  這時,我想起了老師說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靜下心來,心平氣和地跟她講了三次。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學會了。學生們都寫完了,他們爭先恐後地給我批改,我看着他們的練習本,心裡樂開了花, 因為,我的學生們各個得了一百分。

  做老師可真不容易啊!但我卻從中得到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