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可是小老闆,就連神聖的課堂也變成喧鬧的集市!我今天是要賣文具類商品,主要有鋼筆橡皮,書籤,鋼筆和一支陪伴了走過一年學習生活的卡通圖案的自動鉛筆!誰讓今天是同學間的拍賣會,主要是友情購買! 

  隨着一聲鈴響,買賣會開始了。只見人群如洪水一般湧向賣瀑丸的商鋪。啊喲!我的商鋪前冷冷清清的,無一顧客。再看看賣爆丸的商鋪已經搶購一空了!我左盼右盼好不容易等來個顧客,這仁兄上來就砍價,我心想要是不捨得賣的話,恐怕就沒有顧客了。賣了總歸是有收穫的。就在我猶豫不決之際,那位仁兄有點兒不耐煩了。急匆匆的想走。我果斷的說:"好吧!就賣給你吧!以後咱倆做個好朋友!” 

  我想去見識一下大家的商鋪,順便淘點兒寶貝。一旁的商鋪已空無一人了!我便來到了季浩的攤子,我左看右看,看見了一對護腕,想起自已在訓練時一不小心摔了個跤,真疼!想起自已在冰天雪地里跑步運球,胳膊不禁冷溲溲的,買它回去以後就不會受涼了!我立馬問價,他說:"7元”。我說:"太貴了,便宜點吧,五塊怎樣?”他慢不經心的說了句:"隨便”,就這樣我倆成交了! 

  買賣會在吵吵嚷嚷中結束了!唉!真是花錢容易,賺錢難啊!我以後再也不會亂花爸媽辛苦掙來的血汗錢!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