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家買了一台電腦。我要當小老師,教奶奶認識認識這個新玩意。 

  我耐心地給奶奶講解電腦知識。電腦主要有三部分組成:主機、顯示屏、鍵盤和鼠標。奶奶聽得可認真,真像一個好學生。 

  接着我打開電腦,繼續說:“電腦作用可大了,可以看新聞,可以打遊戲,還可以查天氣預報等等。”奶奶聽得目瞪口呆,連聲讚歎! 

  我知道,奶奶最喜歡看天氣預報。因為我是奶奶的心肝寶貝,奶奶特別關心天氣,如果下雨了,奶奶就會給我準備雨傘;如果天晴了,就給我準備太陽傘。每天都要看電視,真麻煩。我在電腦百度搜索中打了“天氣預報”這幾個字。點擊一下就看見了中國地圖,再點擊“江西九江”,就可以知道一周的天氣預報。我一邊點擊一邊講解,奶奶說:“電腦可真方便呀!” 

  我要當小老師,教奶奶認識更多的電腦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