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開一家服裝店。在暑假裡,我有時幫媽媽整理亂放的衣服,有時幫看一下店,有時我還做起了“小老闆”。

  那天下午,我在幫媽媽看店,來了位阿姨。阿姨身材修長,穿着非常漂亮。她左看看右挑挑,終於相中了一款滿意的,說:“小朋友,這款多少錢?”我看了看這款衣服說““這件568(塊錢)。”她在身上比了一下說:“這個有點小,有大一點的嗎?”我看了一下衣服的號碼,從衣架里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找出比這個號更大的。

  “還有更大的嗎?”阿姨又問。

  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說:“對不起阿姨,已經沒有了。”

  聽到這話,阿姨有些失望。我心想:好不容易碰見一位客人,居然沒滿意的!阿姨剛想要。我忽然想到:那邊不是有兩款新進的嗎?都是最流行的,一定適合她!我趕緊對阿姨說:“阿姨,您先等一會兒再走!”我馬上從衣架里拿出那兩款來說:“阿姨,這兩款是新進的,最流行的,而且我覺得正合適您這樣的身材,要不您試試?”阿姨看了我一眼,笑了。她拿着衣服進了試衣間。出來時一邊仔細地上下打量着自己身上的衣服,十分滿意地說:“這兩款,我都想買下,一共多少錢?”我看了下這兩款衣服說:“這兩款比剛才的那款只多50塊錢,一共1236(塊錢)。”阿姨說:“便宜點吧,我買了兩件呢,湊個整數,1200吧。”我猶豫了一下又趕忙說:“好吧。”我拿了個袋子把衣服裝進去,“給,歡迎您下次再次光臨。”阿姨笑盈盈地走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我一下子賣了兩件,而且價格又適中,而且買的是新品,直誇我是能幹的“小老闆”。我第一次買東西就這麼好,你說我以後做生意能不“財源廣進”嗎!

  四年級:金色的曼珠沙華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