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要面對我們的老師,老師站着給我們講課。我們坐在下面仔細的聽講,老師站一節課是多麼的不容易啊!還要給我們講課,每次都講得口乾舌燥的。為了體會一下當老師的辛苦,我也當了一回老師,來親身體驗一下: 

  首先,我當上了一年級(2)班的語文老師。我登上講台向大家深深鞠了一躬:“我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新來的老師,我姓李,以後你們就叫我李老師,我很願意和大家交朋友,希望在以後相處的日子裡,大家能夠合作愉快。我擔任你們的語文課,希望我能讓大家把語文課學得更好,請多多關照。下面請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讓大家都互相認識認識。只見坐在第一排的一個小男孩站起來說道:“我叫小明,是個天真活潑的孩子,希望大家多和我交朋友。”又見,坐在他旁邊的一個小女孩站了起來:“老師,我叫娜娜,我是個美麗的白雪公主,大家要是有什麼困難,我非常願意幫助你們。”…… 

  開始上課了,我站到講台上:“大家請看第一頁,請小青同學給我們讀一下課文。”小青怯生生地站起來:“老師,我……不行的,我……。”我說:“沒事的,大家鼓勵鼓勵他,大家說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陣雷鳴般地掌聲,小青終於讀了起來。 

  下課後,我和我的學生們玩起來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小明當老鷹,我當母雞,其它的同學當小雞,讓同學們和我的關係有了進一步的發展,我們越來越融恰了。大家玩得高興極了,老鷹一會兒向右跑,一會兒向左跑……這一切使我懂得了這樣的一個道理:“愛玩是孩子的天性,我和他們一起玩,他們就會覺得我喜歡他們,這樣我們的關係就會越來越密切,真是一舉兩得呀! 

  在台上,我是嚴肅的老師,在台下,我跟孩子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當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