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玫瑰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精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個秘密花園,花園裡種了一大片的玫瑰花,生活着一個玫瑰花精靈。有一天,玫瑰精靈參加舞會回來晚了,當她回來的時候玫瑰花們已經都睡著了。精靈只得呆在花園外,靜靜的看着皎潔的月光。

  突然闖進花園裡兩個黑影,是一對情侶,男的對女孩說:“茉莉,你哥哥一心想讓我們兩個分開,今天要派我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打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女孩說:“親愛的我會一直等你回來,同時我也會說服我哥哥接受你”。說著女孩順手摘了一朵玫瑰花放在嘴邊輕輕吻了一下。男孩把那多玫瑰放到里心臟最近的地方,然後就走了。

  男孩去打仗的路上途徑森林,森林中埋伏着幾個刺客,是是女孩兒哥哥他來殺他看到這一幕,玫瑰精靈趕忙躲得花的後面親眼目睹了這一悲劇的發生接着女孩兒哥哥出面親眼看着男孩的屍體被草草埋葬。就走了。精靈看到這一切,心想一定要替男孩報仇,精靈來到女孩床前趴在女孩耳邊說了男孩被殘忍殺害的過程,並且告訴女孩不要認為這是一個夢,床上的枯葉能代表它是真的。

  女孩醒來記着那個夢,看到床上的枯葉,傷心欲絕,她趁哥哥不注意的時候跑了出去,來到森林深處,挖出了他的屍體,有重新安葬了男孩,並把那朵玫瑰帶回去,放進床前的茉莉花的土壤根部。女孩傷心欲絕,身體日漸消瘦,在床上一病不起。而床邊的茉莉卻生長的那麼茂盛,來的那麼燦爛,女孩哥哥看到,這麼美麗的花應該放進他的房間裡面,就把它抱到了自己的房間里。

  玫瑰精靈認為時機到了請求茉莉釋放出一種毒氣就這樣玫瑰精靈為男孩兒報仇……

您正在瀏覽: 玫瑰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