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歲的童年————豐富多彩 

 “慢點跑,別摔着了!”五歲的時候媽媽這樣囑咐我。那時候,我在上幼兒園。每當放了學就和夥伴們在樓下玩皮球、躲貓貓、吹泡泡。幸福的笑容像些小蟲子不斷的往我們臉上爬。有時,我們摔跤了。臉瞬間就變了樣。淚珠不停往下落,不論用什麼招,都不能把我們逗笑。沒轍了,只能請“糖果大師”出場了。這一出場才讓我們破涕為笑。過了一會,我們又可以開始嘻嘻哈哈的玩耍了。從下午五點一直玩到七點。 

 七歲的童年————不懂事 

 七歲了,我們要念書、學習知識了。這對對未來毫不知情的七歲小孩來說,期待之中更多的是好奇。從開學第一天到第一個學期期末,我幾乎都是寫完作業就到樓下玩。玩累了,坐在板凳上、吃着冰棍和夥伴們有說有笑,打打鬧鬧。幾乎忘了我是一名小學生。 

 十歲的童年————壓力繁重 

 到了十歲,學業、興趣班日益加重,像兩座大山壓着我們。空餘時間縮短了。可我依然過得很充實,周末約同學一起出去玩、課間和同學做遊戲。我沒有抱怨,因為我漸漸明白學習是學生的主要任務。我還要把我的特長給學好。 

 這就是我的童年!童年的酸、甜、苦、辣都得靠我們一個個“品嘗”和感受!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