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河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河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沙河是一條美麗的河流,也是成都人們的的護城河。

  每當我陪着爺爺在沙河邊漫步玩耍的時候,爺爺總都會對我說一句話:“孩子你們是趕上好時光了”聽爺爺講過去的沙河,是一條有名的臭水溝,沙河裡污水橫流,河面飄浮着垃圾,黑漆漆的河水發出一陣陣令人作嘔的臭味。河邊雜草叢生,只有成堆的垃圾和破舊低矮的房屋,而且呀!連最基本的安全欄都沒有呢!

  現在的沙河是美麗的!河的兩岸高樓聳立、綠柳垂掛,綠茵茵的草坪,草坪里矗立着一座座精巧別緻的涼亭和花壇,花壇里種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不論是什麼季節總有盛開的花兒,紅的、白的、黃的、粉的、五顏六色,花香四溢,沙河就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沙河更是一個歡樂的遊樂場,小朋友們都喜歡三五成群的沙河的廣場上、追逐嬉戲、溜旱冰、滑滑梯、放風箏、做遊戲……沙河還是老人鍛煉身體的最佳場所、早上和傍晚你隨處都可以見到做操或舞劍的人們,特別是夏天的晚上,沙河更是熱鬧起來,有放的士高、有跳拉丁舞、真是熱鬧。沙河還是一個休閑的商務場所,叔叔阿姨們一邊喝着休閑的下午茶、一邊愜意的聊着天,就在這種輕鬆的環境下成就了一樁又一樁的生意往來。

  看着沙河如畫的風景,我們一定要珍惜沙河現在的環境,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沙河吧!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沙河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