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小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馬小跳是一個調皮、率直、敢說敢做的男子漢。他呀!總有鬧不完的笑話。因此,這套書里的人物,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我真的太想變成他了。聽我這麼說,你一定會笑話我:呵呵!女生想當男生,羞!羞!羞!其實,當男生有什麼不好?更何況是當馬小跳這樣的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的男生呢? 

  我想當馬小跳,因為他自由自在,不受任何的束縛,不用學那沒完沒了的功課。我就不一樣了,平常就不用說了,英語、語文、數學……將我的時間塞得滿滿的,好不容易放了個寒假,還要被爸爸、媽媽逼着學完奧數學英語,學完英語學書法……那日子比上學還要苦,如果我是馬小跳就不一樣了。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先生可是一個天下第一的好爸爸!這個爸爸不僅自己本身是個玩具大師,理解孩子的心理,而且還經常開着自製的小車去兜風。他最大的好處就是決不會逼馬小跳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我當他兒子(女兒也行呀),那還不是衝出牢籠的鳥,要多快活就有多快活。 

   我想當馬小跳,因為他派頭。作為一個小孩子,像他這樣擁有一張能完全由自己操縱的銀行卡,真的是太讓人羨慕了。你瞧,他拿着那卡往銀行的取款機里一插,別管錢多錢少了,那派頭就夠讓我嫉妒的了。哎!這馬小跳真幸福,去公園、肯德雞……全能自己做主,可我呢?雖說也憑着自己的不懈努力也享有了擁有屬於自己的零花錢的“特權”。可每當我要實行自己的特權的時候,不是媽媽睜大了眼,就是爸爸皺起了眉。總之,有錢不能花,跟沒錢一樣。你說可憐不可憐。 

   我想當馬小跳,因為他敢愛敢恨,從不說違心話。上次記者到馬小跳學校里去做調查,全校只有馬小跳說了真心話。不僅如此,秦老師讓他們每天掛心情牌,也只有馬小跳是實事求是,對待他喜歡的林老師,他不僅敢愛,還做出了介紹她給舅舅當女朋友的壯舉,真是令我佩服不已。我也是一個率直的人,平常在班上就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為此媽媽老批評我,說這樣不好,我真不明白,這有什麼不好,為什麼馬小跳可以這樣,我就不能。 

  我想當馬小跳,因為他有太多的令我羨慕的地方,也因為他有太多讓我想當他的理由。我想那楊紅櫻阿姨一定是我肚子里的蛔蟲,不然怎麼刻畫出了馬小跳這樣的男孩。  

  我想當馬小跳。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