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到美琪去學英語。在路上,我看見一攤污水,路人都捂着鼻子走過。有的人感冒了聞不到味道,就站在邊上罵:“這是誰弄的一攤污水呀,又臟又臭,真不講衛生,都討厭死了!”可放學后,那攤污水卻不見了!事情原來是這樣的:那天,一位清潔工阿姨看見了,就打開污水蓋,用手電筒一照,哇!東西可真多,有饅頭、爛菜葉、雞毛、布條,特別是老鼠,它們都在裡面安家了,一打開蓋子,就往外面跑,到處都是!過了一會兒,那位阿姨拿着一根直徑有3厘米,半米長的粗鐵絲,半蹲着,把那些雜物給捅出來。不一會兒,東西就捅出來一大堆東西,有饅頭、爛菜葉、雞毛、布條、電線……堆得跟小山似的。阿姨把那些垃圾統統拿去倒了,用竹枝做的掃帚把污水掃了進去。她就高興地走了!

  周圍的人看了,紛紛稱讚她:“這個人真好,不嫌臟不嫌臭,無私的為人民服務,品德真高尚,值得我們學習。”

  這件事使我很感動,平常人都不願意去做的事,而她願意去做,因為她無私奉獻。我們不應該看不起她們,她們的身份卑微,可如果沒她們,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大家想想看,所以我們不應該看扁她們,我們應該尊敬她們,學習她們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