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惡魔同桌 

  我是一個女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文靜女,班上的人都這樣叫我,可是自從和楊傑坐在一起后,唉!可悲啊。 

  他乾的壞事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就挑幾件最可氣的事來說吧,我語文和數學都是組長,可是英語老師竟然會選他做組長,上次英語考試我考91,他考74還偏說我看他的,你想想,我如果真的看他的我還不考47呀?還不是他的手舉得高,都快伸到老師嘴巴里去了,不然組長也不會是他,更可氣的是上個星期三他上語文課的時候吃早餐,我記了他一個名字,他就叫星期五的值日班干記我的名字,還好,我福大命大,他忘記了這件事情,不過我可沒忘,星期六上複習課時,我和班長坐一起,我和她還是有交情的,我讓她星期一記楊的名字,她竟然答應了! 

  他還老是打人,我可受不了。一天下午他又霸佔我的位置,我拿出一把尺,輕輕地劃了一下他的手指,他連忙把手縮了回去,撇了我一眼。 

  我語文比他好,語文考試的時候就看我的,連作文都是抄我的,不過我現在可不會親手收拾他了,我早明白了:楊傑在我面前凶得像老狼,在老師面前順得像小羊。一次數學課上,老師問:“5,6,7,題都做完了嗎?”我和楊傑都舉了手可是楊傑他沒有做完也舉手,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狠狠的批評了他,看他的可憐相我真巴不得放鞭炮,他下課的時候還扇了我一巴掌,我爸媽都不打我,那裡輪得到他打我。 

  唉!你們說說我這苦日子要到什麼時候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