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感動了我 

 5月12日下午,那場8.0級的地震,人們一定都還有些膽戰心驚吧!說起來,我都會熱淚盈眶。雖然這場無情的地震傷害了無數的人,但是,在地震中還是有溫暖的,有許多人不顧自己的生命,挽回了別人的生命,比如說:聶曉燕,張米亞,譚千秋……真是遍地是英雄啊! 

 我相信人們一定還記得,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運動員入場時那個和姚明一起走在隊伍最前列的小男孩吧,那就是地震中的小英雄——林浩。 

  地震發生的那一刻,他們正在上數學課,小林浩剛跑到教學樓的走廊上,就被樓上跌下來的兩名同學砸倒在地,當時,那個同學壓在他背上,怎麼都動不了。他突然聽到,垮下來的樓板下,有一個女同學在哭,他告訴她:“不要哭,我們一起唱歌吧。”他們唱完《大中國》后,林浩使勁爬,使勁爬,終於爬了出來。 

 逃出來的小林浩,並沒有跑開,而是去救壓在裡面的同學。他看見一個男同學壓在石板下面,他就爬過去,使勁扯,扯出來后,把他交給了校長。又爬回去救別的同學,把一個昏倒在走廊上的女同學背了出來。連續救了兩名同學的小林浩,再次跑進教學樓救人的時候,遇到垮塌的樓板,又被埋在了下面,但他使勁掙扎還是出不來,後來是老師把他拉了出來。 

  當別人問他為什麼要跑回去救人的時候,小林浩很平靜的說:“我是班長!”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感動了所有的人,成了一名家喻戶曉的小英雄。在電視上我曾不止一次的看到過小林浩的身影,他看起來是那麼的樂觀,面對這麼大的災難,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小林浩,一個年僅9歲的小孩子,在這場災難中,顯得那麼鎮定那麼的偉大,不顧個人的安危,只想要去救別人,這種精神作為一名初一的學生,我們有嗎?假如這件事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會跑去救別的同學嗎?想也不用想,肯定不會。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班長”,這個“班長”值得我們學習,如果人人都像小林浩那樣,我們的祖國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