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天河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河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春節,我們一家四口和一位伯伯(爸爸單位上的一個司機)一起去貴陽花溪區的一個公園——天河潭。

  我們進來時,就有一股芳香的氣味從從前方的話叢里票到我鼻子里,我頓時變得有精神起來。我就認為這不是一般的公園,而是一個人間天境般的公園。我遊玩美麗如畫的黔靈山公園,穿過一些公園的洞,卻從沒見過天河潭這樣的風景和洞。

  我們首先走到天河潭的必經之路——百步橋。百步橋之所以被叫做百步橋,是因為它是由一百多塊石頭修成的,走起來給人危險的感覺。

  到了天河潭,我才知道它以它為什麼叫天河潭,以為水上有一層白的東西,像在天上的感覺,而且那層白東西下是水,像一個潭一樣,所以叫天河潭。天河潭的水中有幾個洞,我們進了其中一個,裡面景色很美。有金箍棒,有石鐘乳和石筍,有蝙蝠,有一個小孩的石像,有龍……

  我們出了洞,到一個旱洞,裡面很熱,裡面有菩薩,有水滴石頭形成的人物等東西,我們出了旱洞。

  到一個玩溜索的地方,從這座山到那座中拉一條鋼索,我們用安全帶綁在鋼索上劃過去。劃過去只要10秒,走路要走30分鐘,所以就來玩溜索。我溜過去前很緊張,很害怕,溜過去后時很興奮。

  我有了天河潭后很高興,我真想再游一次啊!以後你們要去天河潭玩就叫上我,我來當你們的小導遊!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德卧小學四年級:晏衛明

您正在瀏覽: 游天河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河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