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件事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感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有開心的事,傷心的事,難忘的事。但這件事使我感動。

  一天晚上,我走出卧室去上廁所,,當我走過媽媽的房間,透過門縫看見媽媽房間的燈還亮着,我不禁好奇。會不會媽媽在看她最喜歡的韓劇,看到精彩部分不肯放了?我輕輕推開門,發現媽媽並不是在看電視,而是坐在電腦旁,手在鍵盤上飛速“舞動”,難道媽媽是在上網?當我走近一看,媽媽在打字,這時媽媽還沒發現我,我輕輕湊到媽媽耳邊說:“媽媽你這是……”媽媽嚇了一跳,隨後說道:“這麼晚了,你趕快去睡覺,睡眠好了,明天上課才有精神。”媽媽一邊說話,手沒空閑着,依然在鍵盤上“舞動”。“媽,你在幫打作文啊!”媽媽點了點頭:“現在六年級了,馬上要畢業了,我正在整理一——六年級你寫過的文章。我幫你在歸類,寫人歸一類,記事歸一類。這樣就更加清楚,便於你以後複習起來得心應手。因為媽媽白天沒空,只有現在才。”還沒等媽媽說完,鐘聲又一次敲響了,我一看時間11點了,“媽媽你別打了,你白天上班也很辛苦的,你看你的眼睛里都有血絲了,這事讓我做吧,我讓你操心的事太多了,我……”“媽媽沒事的,你不用為我擔心了,你還是花更多的時間在學習上吧,”媽媽說。

  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而我能為媽媽做的事簡直是微乎其微,今天媽媽做的事讓我好感動,媽媽我想我只有以好好學習來回報你對我的愛。

  初一:xjc2000930(徐金辰)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感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