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獎學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學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獎學金 標籤:獎學金作文

  獎學金是一年一度的,在獎學金典禮上,有很多才華橫溢的人在舞台上展現自己。我也是其中之一,可是媽媽不同意說:考都沒有考上,還去什麼!這句話敲碎了我的心,因為我很想去獎學金。後來我打電話給老師,說:我不能跳舞了。老師說:為什麼?因為我媽媽不准我去。老師說:真可惜。但是今天老師對我說:我給你的媽媽通過電話了,她說明天一有時間就帶你去。我還以為媽媽同意了,就高興地對我的舞伴說:我媽媽同意我去獎學金了!

  可誰知,我回到家問媽媽:媽媽。你同意我去獎學金了?不行!媽媽說。可是你都跟老師說同意了!我說。那是我騙他們的。媽媽說。我的心又一次被敲碎了。

  我真想去獎學金典禮!

  四年級:裘金萊

您正在瀏覽: 獎學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學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