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王氏獎學金才藝展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王氏獎學金才藝展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王氏獎學金才藝展示 標籤:才藝展示作文 獎學金作文 才藝作文

  記王氏獎學金才藝展示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這個星期二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第十五屆王氏獎學金候選人才藝展示會。

  才藝展示會開始了。只見主持人手拿話筒,報出各位參選選手的出場序號,我排在了最後一個,我心裡想:不能緊張,一定不能緊張,要放鬆。這時,才藝展示開始了,同學們有的跳舞,有的演講,有的唱歌,還有的朗讀自己的作文……看的我眼花繚亂。過了40多分鐘,馬上就要輪到我了,這時,老爸湊過來叮囑我:“不要急,得讀出感情來。”我點點頭,表示我知道了。不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火速的衝上台,然後,不緊不慢地說:“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開始還挺順利,可是,在朗誦我自己寫的詩的時候,就忘記了我爸爸的叮囑,速度完全快了很多,不由得緊張起來,朗誦也就有點結結巴巴了,根本沒有一點感情。最後,我不冷不熱地說:“謝謝大家!”我立即跑下了台,台下立刻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這時,主持人發話了:“我宣布,大公路二校王氏獎學金才藝展示到此結束!”

  這次王氏獎學金評選才藝展示我失敗了,我很傷心、很難過。我想:遇到困難不能放棄,要繼續努力。我決心繼續認真學習,克服困難,爭取得到下一屆王氏獎學金!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記王氏獎學金才藝展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王氏獎學金才藝展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