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想:上帝造我時,是不是太粗心了,他犯了個原則性的錯誤,給了我女兒身,卻贈予了一股男孩兒氣。儘管我多頑皮,您總是對我充滿信心,把我當作掌上明珠,愛着我、關心我、教育我。 

  有一位偉人說:“母親是人生的第一位老師。”我非常贊同這句話。每當我在茫茫黑暗中摸不着方向時,是你第一個為我照亮前進的道路;每當我處於沉沉自卑中不能自拔時,是你第一個為我打開自信的大門。在我取得成績時,你會以我為榮,教育我不能驕傲;在我遇到挫折時,你並不教訓我,而是鼓勵我,讓我繼續努力。 

  過去,我曾為自己腦子笨拙面失落,是你常給我講“笨鳥先飛”等成語、典故,讓我懂得勤奮是成功的源泉,懂得“勤可補拙,學可醫愚”的真正含意;現在,我常因單元考試成績不理想而心灰意冷,是你總為我講小草生長、名人成長等故事,讓我不為一時的失利而氣餒,要增加信心迎接新的挑戰,使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 

  哦,媽媽,你是的一絲絲春雨,無聲息地滋潤着我;你是的一彎彎新月,默默地陪伴着我,讓我一步步走向成功。我不知道,該以什麼方式來回報你,也許只有女兒的一片小小孝心,才能夠讓你感到欣慰、感到高興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