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母愛偉大。”的確。每一個人都感受過母愛。現在,我就給你講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母愛的故事吧! 

  在我小時侯的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我的衣服不保暖,媽媽怕我生病,就去毛線超市買了幾團毛線,要給我織毛衣。她為了儘快讓我穿上溫暖的毛衣,就飛一般地織毛衣。媽媽織毛衣速度很快,質量也很高。她每織一個小時就活動一下,然後有開始忙碌起來。就這樣持續了三天,一件毛衣才織完。在這三天里,我沒有生病,媽媽倒是累的生病了。雖然是這樣,但是她還是不放心,所以她又馬上拉着我去超市買一件我喜歡的羽絨服。媽媽都生病了,我哪裡還有心思去買羽絨服?我的心,象一片白雲,在媽媽身體旁邊繞來繞去,好象在保護她;我的心,又象一隻小船,在媽媽的心田裡飄來飄去,好象能知道媽媽在想什麼……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拿了一件藍色的羽絨服,上面畫著一隻可愛的企鵝。於是,媽媽就把它買了下來。這件衣服是那些衣服中價格最貴的。我看着這件衣服,眼睛濕潤了。回家后,媽媽又織了一件厚毛褲,又用了2天。我好想對媽媽說一句謝謝,可是,我的喉管象被萬根鋼針扎着一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現在,我要盡一切孝心來感謝我的媽媽。因為,人們說的好——母愛既是偉大的,又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