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您的愛讓我陶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愛讓我陶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放學了!”我不亞於劉翔的速度飛奔進家,三秒鐘內讓鞋和腳分了家。穿着還沒穿好的拖鞋,把自己扔進了沙發,對着電視摁呀摁。你三步並做兩步走到客廳,生氣的說:“怎麼一回家就看電視?”我瞪圓眼睛說:“看會兒電視就不行?哼!就看!”你使出了絕招—嘮叨。我被逼的不行,只好去寫作業。我雖然在寫作業,但心裡有個小人兒在囂叫:等我長大了,我的周末我作主!我筆走龍蛇,終於和作業拜拜了。我跑到客廳,扭着屁股使勁跳着。“哎喲!什麼鬼東西絆了我!我被摔了個四腳朝天!”把旁邊的東西都碰倒了。你把它們一一撿起,對我說:“女孩子不要瘋瘋癲癲的。”我噘着嘴嘟囔着:“憑什麼女孩子就不能瘋瘋癲癲的?”你壞壞的笑了:“因為我有權管你呀!”你是單眼皮,我也是;你害怕小動物,我也害怕……好吧,好吧,我答應你一定聽你的話。因為—您的愛讓我深深的陶醉!

  肇東市福園小學四年級:呂美薇

您正在瀏覽: 您的愛讓我陶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愛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