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們從小唱到大,只有到如今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世上只有媽媽好!

  夏夜是炎熱的,悶熱的空氣彷彿能夠使人窒息。晚上由於天氣炎熱,我早早的就睡覺了,希望平靜下來能夠帶來一絲絲得陰涼!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了好久也沒有睡着,過了好久我迷迷糊糊的感到身旁有一絲絲的涼氣襲來,頓時覺得涼快了許多,我以為是天氣變涼了呢,於是我就睡著了,到了半夜,我轉了個身就醒來了,發現媽媽坐在我的身旁,一手拿着一把扇子,一邊給我扇着扇子,一邊在打着瞌睡。我問媽媽:“您怎麼不去睡覺啊?明天還要上班呢?”媽媽被我的聲音吵醒了,她睜開睡眼:“我看你,在那裡翻來覆去睡不着,身上出了很多汗,想到你明天還要考試,所以我就給你扇扇子。”我聽到這裡,心裡不由得一酸,媽媽半夜給我扇扇子,太感動了。

  媽媽是我們的依靠,我們長大以後要好好孝順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