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的,真是慢慢的,讓我回味那樣一種愛!!

  坐上這輛駛向學校的自行車,忽然發現回不去了。分離在即……

  騎在車上看着您疲倦卻略帶嚴肅的面孔。甜甜澀澀的味道湧上心頭。

  您的形象一下子從我的心底涌了上來。我不知道如何下筆……有苦,有甜也有澀,太多太多的誇獎太多太多的批評。

  初見您時,您是那麼平凡,輕輕地沖我打着招呼,我只是微微一笑。

  漸漸地我發現,您對我也是很重視,每次考試成績下來了,您都拉着我去外面講題。

  可那一次我抄了語文答案,被您批評,我哭了……

  可您依舊關心着我,還總是鼓勵着我:“考試不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要學。”

  期末前夕您對我說;“學習並沒有壓垮你,老師相信你。考試不僅僅是考你的分數,還考你的誠信。”您說完后一股酸酸得水從心中流了出來——淚我將它狠狠地“關”在了眼裡沒讓他出來。

  您給我的是星星般細小的關愛它們累積起來就是流星雨般的星星從心而起。

  從您的身上我看到一位辛勤的園丁在澆水,在不定時的澆水不讓我們養成“吃水”的毛病……

  讓那種愛蔓延開來……

  中原油田十二中初二:宋翔宇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