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關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是什麼?關愛不是甜甜的冰淇淋……是一束陽光給你溫暖;是你摔倒時給你一雙輕柔的手,幫你扶起來;還是保護你的一把大傘。 

  記得那一天,我和同學正在玩遊戲,突然雷神大作,傾盆大雨,把學校給洗乾淨了,我趕緊回到教室里。哈切,好像感冒了? 

  “丁零零”放學了喲!同學們紛紛走出教室,在門口排隊,而且還打這自己心愛的雨傘,而我卻是一個人孤零零的一個人在教室里。大約過來幾分鐘,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 

  媽媽長這一雙小小的眼睛,牙齒雪白雪白的,笑起來像個“天使”我上前用雙手抱住媽媽,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應該聽你的話,這樣就不會浪費你的時間。”媽媽說:“寶貝,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一個好孩子。”說完,媽媽撐着雨傘,和我走了出去,這時,雨又下大了,風也跟這變大,在我不知不覺中,媽媽悄悄地把雨傘移到我這,她的左肩濕透了……媽媽把我送到家,對我說:“一個人在家要乖。”我說:“嗯。”媽媽還有去辦事,所以先把我送到家在走。我看着媽媽的身影在雨中漸漸消失,這時,我的眼角有兩行淚水流了下來。 

  是啊!母愛是無私的,母愛如海一般深,如宇宙般大,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報達母親,也就像這件事一樣。我還有一首詩送給大家。“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