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晚上八時,全世界人民期盼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在北京拉開了帷幕。

  在國際奧運會和國際奧林匹克大家庭的共同支持下,中國人民以飽滿的熱情,盡最大的努力,舉辦了一屆有特色、高水平的奧運盛會,為推動國際奧林匹克運動發展、為建設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世界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在過去幾年中,經過全國人民堅持不懈的共同努力,我們在此刻讓世界人民見證了中國人民在籌辦北京奧運會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熱情,效率和對體育運動的無限熱愛。我們祝願並堅信北京奧運必將取得圓滿成功,也祝願中國代表團在比賽中取得驕人的成績。

  奧運會上的五彩環代表的是五大洲,讓這五大洲團結一心,舉辦這場完美的奧運會。在每個國家的運動員代表團入場時,我們中國作為東道主最後一個入場,但卻是人數做多的一支代表團,有一千多名運動員組成,看,中國旗手姚明舉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走在最前面,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邁着堅定的步伐,面帶笑容並不時的向場內觀眾熱情的打着招呼,此時在鳥巢內的入場隊伍,像一條蜿蜒的長龍在場內環遊,第二支運動員最多的隊是美國隊,有六百多名運動員也是同樣興高采烈的走進場內。

  在說奧運會之前,我們湖南電視台還專門為迎接奧運舉辦了奧運向前沖節目,主持人有彭宇、YOYO、和王歡,參加的人數更是不計其數,並且各類人群都有,年老的、年輕的、年少的,他們是為的什麼呢?為的是迎接奧運的到來,為的是給奧運加油,看着他們一個個都不畏艱難,勇往直前,雖然有落入水中,但每個人確都是笑容滿面。這種精神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我是這樣理解的,我們生活在同一個世上,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擁有着相同的夢想,那就是奧運夢想!我們追求的是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這種精神將被應用到各個領域,各領域的人們將為此而奮鬥,我們少先隊員更是如此。

  長沙市雨花區桂花樹小學四年級:彭詩淇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