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在莫斯科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辦。啊!這是一個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這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的日子。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 One Dream),2005年6月26日8時16分,中國首都北京工人體育館中。北京奧運會主題口號在這一刻傳遍了世界每一個角落,震撼了億萬民眾的心。這個口號既是中國的,也是世界的。 

  距2008年奧運會還有292天,我們應現在開始採取行動來為奧運會做準備。 

 “ 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是北京舉辦奧運提出的三大觀念,它代表了時代的需要,順應時代發展的潮流,我們要向著這個目標奮勇進取。真正搞好我們的經濟建設和解決好環境問題等,對於奧運會是密不可缺的文化建設,我們要提高綜合素質和自身修養,把“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理念灌輸到每個人標奮勇進取。不能因為一些小事讓外國人瞧不起我們,要讓世界看到我們。比如:過馬路時走斑馬線和地下通道,逛公園時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愛護花草樹木,愛護小鳥…… 

  我作為一名南昌的小學生,一名中國小公民,應該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像現在,我上學時,看見樓前花園裡有紙片或塑料袋,就會把它們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過馬路時,堅持走斑馬線和地下通道;坐公交車時,我也懂得把座位讓給爺爺奶奶和抱小孩的人了。這就是我作為一個南昌的小學生,一個中國小公民為2008年奧運會所做的貢獻。 

  從現在開始,我要和我的同學們一起愛護我們的校園,美化我們的環境,愛護我們南昌的一草一木,讓我們的城市和校園美化得像花園一樣。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人人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人人都關注着這個世界,我們都盼望着,夢想着,能夠攜起互相的手,奔跑在一片藍藍的天空下,一方綠綠的草地上。我們都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