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響亮口號的誕生,北京申奧口號“新北京、新奧運”也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光榮“退休”了。

  這個新生兒像火紅的中國結一樣,把人們的心聲凝聚在一起,交織成2008北京奧運會的主旋律——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團結、是友誼、是進步、是和諧、是參與與夢想!

  人文和諧,綠色生態,科技進步,既是北京前進的方向,又是時代發展的趨勢。開放的中國,崛起的北京,用她那古老而神秘的文明底蘊,現代化發展的驚人速度,感召着人類的心靈,吸引着世界的目光。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必將使五洲四海的朋友身處同一個世界,感受同一個夢想。世界給北京一個機會,北京將還復世界一個驚喜!

  然而,我們眼前的世界奏出的交響曲並非和諧。霸權的行徑,貪婪的攫取,恐怖的幽靈還時時發出刺耳的噪音,而在這些現實面前,我們才更有希寄,有憧憬,有夢想。而2008北京奧運會的舞台,將要聚焦全世界,充分展示出我們的夢想。雅典,這神秘的城市,在古希臘時期就曾是歐洲文明的搖籃,也是重要的競技場所之一。在距雅典西南約300公里的地方,有一塊丘陵地帶,就是遐邇聞名的古代奧運會發源地——奧林匹亞。在古代奧運會沉寂了1000多年以後,第一屆現代奧運會於1896年4月6日至15日在希臘首都雅典隆重舉行。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人類歷史發展過程中,以她特有的魅力,特有的方式,宣洩着人類發展的理想,記錄著人類進步的里程,描摹着世界的美好未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也絕不僅僅是一句簡單的口號,決不僅僅抒發北京奧運的主旋律,它是全人類共同的嚮往,是世界各國人民用真心簽署的21世紀的宣言書。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表達了全世界在奧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類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望。儘管我們膚色不同、語言不同、種族不同,但我們共同分享着競技帶來的魅力與歡樂,共同追求着人類和平的理想,我們同屬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樣美好的希望和夢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天人合一”、“以和為貴””、“四海之內皆兄弟”自古以來就是中華兒女對人與自然,人與人之間和諧關係的理想與追求。我相信,和平進步、和諧發展、和睦相處、合作共贏、和美生活是全世界的共同理想!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既是中國的心聲,也是世界的吶喊。它表達了北京人民和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共有美好家園,同享文明成果,攜手共創未來的崇高理想;表達了一個擁有上下五千年文明史,正在大步跨向現代化的偉大民族致力於和平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堅定信念;表達了13億中國人民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更加美好的世界而一定做出貢獻的心聲!

  我們的社會是需要激情、歡樂、健康、好運與繁榮的大家庭,而五個中國小精靈——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帶着對奧林匹克的憧憬誕生於北京工人體育館,奏響了和平、友誼、進步、和諧的交響曲……它們作為新一屆奧運會的形象大使,體現了中國風、民族情、現代感,向全世界的同胞發出了熱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貝貝化身為魚兒在無邊的大海中游弋,晶晶扮作憨態可親的熊貓在茂密的森林中玩耍,迎迎猶如藏羚羊在廣闊的草原上奔跑,妮妮似輕盈的京燕歡快地在天空中低唱。他們簇擁在象徵著古奧林匹亞赫拉神廟的奧林匹克聖火??歡歡身旁,用他們各自的名字組成諧音“北京歡迎您”的鏗鏘話語,向全世界小朋友,他們的兄弟姐妹發出了熱情的邀請。

  五個奧運小精靈,承載着中國豐富的文化底蘊和中國人民對奧林匹克精神的追求誕生於世。他們組成了一個歡快幸福的小團隊,把激情與歡樂、健康與智慧、好運與繁榮送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國福娃乖巧可愛的形象與北京奧運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主題口號密切相連,它們是和平的信使,代表億萬中國人民向全世界人民發出了熱情邀請??北京歡迎您!

  我們腳踏同一個地球我們頭頂同一個太陽不管是黑皮膚還是白皮膚不管是棕皮膚還是黃皮膚都把地球叫做“母親”都是母親熱血兒郎同樣的速度快快快不同的體魄強強強同樣的高度高高高不同的歌聲亮亮亮我們擁有同一個世界我們擁有同一個夢想在五環旗幟下攜手拼搏和平友誼地久天長

  “One World One Dream”,我們用真情吶喊!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