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張欽彭

  奧運會到了,每一個人都很興奮.很開心。

  開幕式那天,在鳥巢周圍放着五花八門的煙花,煙花放上天轟轟轟的響,讓場上的公眾震耳欲聾,煙花又像流星劃過天空,真是精彩啊!接着放着的煙花像腳在走路,一共走了二十九步,這表示着二十九屆奧運會的歷史。大家都知道五環是奧運的標誌,現場表演人員把五環拉上來,那時是一片片掌聲和歡呼聲。接下來一群擊鼓手來到現場,擊起來真有模有樣呀。擊完后掌聲一片。有位演員拿着古箏彈奏着優雅而又美妙的曲子,現場觀眾也不知不覺手舞足蹈了起來。

  升旗要開始了,解放軍叔叔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向旗台走去旗台對面有一個小女孩興高采烈地唱着歡樂的歌曲。該點燃火炬了,李寧叔叔飛走在一堵牆上,點燃火炬,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全場大聲歡呼......

  整個開幕式在歡聲笑語中進行着!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