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984年,洛衫磯奧運會上,打出“在歷史中扮演你的角色”的宣傳口號,從那以後,主題口號逐漸成為奧運會的標誌性內容,越來越受到國際奧委會和舉辦城市的重視。 

  1998年,漢城奧運會的口號是“和諧、進步”。 

  1992年,巴塞羅那奧運會是奧林匹克大家庭的一次空前團聚,本屆奧運會響亮地喊出了“永遠的朋友”這一口號。 

  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的口號實際上使用了兩條,一條是“和諧、光輝、優雅”,一條是“世紀慶典”。 

  2000年,悉尼奧運會的口號是:“分享奧運精神”。 

  2002年,美國鹽湖城舉辦冬季奧運會,喊出了“點擊心中之火”的口號,被國際奧委會認為是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一句奧運口號。 

  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喊出了“歡迎回家”的主題口號,不僅有對奧運大家庭成員的熱烈歡迎,更表達了對奧林匹克重歸故里的自豪之情,既簡潔又親切,同樣算一句經典之作。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