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舅舅做凳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舅舅做凳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五天的學習,終於可以休息兩天了。本來我想在家裡過個舒服的假期,但媽媽要帶我去史店走親戚,看來,希望是泡湯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顛簸,終於到了姥姥家,又看到了那繁忙的情景。怎麼忘了?舅舅是干木業的,造小摺疊凳。一家人都沒閑着,連我八歲的弟弟也在幫忙。好吧,我來也! 

  坐在表哥旁邊,讓他教我怎麼做。表哥拿起四根打好眼的木頭,邊做邊說。先這樣,再這樣,然後一穿,螺絲一擰,好了!這麼簡單呀,看我的! 

  我先把兩根椅子腿靠在一起,用一根細鐵棍穿上去。怎麼,穿不上去,我再穿……哼,我就不信了!搗鼓了好一陣還真沒有弄好。我只好停下來仔細琢磨。原來是打好的眼沒有對齊。對症下藥,我先穿上兩條腿,再穿上另兩條,也不難呢! 

  四條腿被固定,開始穿帶子了。我拿起一根兩米多長,兩厘米寬的扁帶子,把一頭捻得細細的,像穿鞋帶那樣沿着打好的眼子穿過去,最後打上死結,終於大功告成。 

  拿着成果向舅舅炫耀一下。舅舅說:“不錯,第一次做,做得很漂亮了!” 

  看來,只要想做好,沒有能難倒人的!

您正在瀏覽: 幫舅舅做凳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舅舅做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