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草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草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對面有一個公園叫義煤遊園。這裡面有一大片碧綠的草地。這片草地給人們帶來了無數的快樂。

  每天早上,當你走進遊園時,你會覺得這裡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來到這片草地旁邊,你會發現這些小草都抬着頭,挺着胸,他們也是在迎接朝陽,迎接着新一天的到來。同時他們也是在向經過這裡的每一位路人問好,這是多麼美麗的小草啊!

  然而,每天晚上,我和媽媽吃過晚飯去遊園散步時,我發現有多人已經在那美麗的草地上歇息,有打牌的,有聊天的,還有在打羽毛球的……這些人們只顧着自己的快樂,卻不顧小草的感受,他們怎麼就沒有看見小草發出的呼喚呢?“小草在睡覺,請您勿打擾”。

  我真的希望人們不要在破壞小草了,請愛護我們身邊的這片草地吧!

  義馬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 張博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草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