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舅媽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舅媽帶寶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對於其他人來說是個休閑放鬆的日子,而對於我來說是勞累而又充實的一天。

  因為今天我接到了一個看起來簡單其實卻有挑戰性的任務——幫助舅媽帶小弟弟。小弟弟才兩個月大,身體裹在毯子里,顯得非常嬌小。他安靜的時候像個可愛的“小天使”,而哭鬧起來卻是個“小惡魔”。

  舅媽交代我,在弟弟醒着的時候,可以給他做操運動,也可以給他看鮮艷的圖片,如果他哭的話就用小玩具逗他,我看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欣然答應了。

  本來一切進展得很順利,小弟弟目不轉睛地看着鮮艷的圖片,彷彿看懂了是什麼含義。突然,他眉頭一皺,小嘴一扁,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我連忙拿起小玩具來吸引他的注意力,哭聲停頓下來了,我剛舒了一口氣,小弟弟響亮的哭聲又起來了,這次無論我扮鬼臉還是搖搖籃,他都無動於衷,繼續嚎啕大哭。就在我無計可施的時候,想起來是不是小弟弟的肚子餓了,我把手指放在他的嘴邊,果然他的小嘴左搖右晃地想來吃我的手指,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抱起弟弟,向正在忙碌的舅媽求助,舅媽給小弟弟喂完奶后,他就沉沉地睡著了。

  通過今天照顧弟弟這件事,我體驗了做父母的辛苦,要把這麼小的寶寶撫養長大可真不容易啊!

  六年級:櫻花雨12138

您正在瀏覽: 我幫舅媽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舅媽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