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那片草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片草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那片草地

  校園是我們天天學習生活的地方,太熟悉不過了,校園的每一處都讓我感到親切而美麗。如果,你問我校園哪裡最美?在我的眼中,我只會給你一句話:“瞧!那片草地!”

  校園的住宿區內,有兩大塊地,上面種滿了青草,遠遠望去,好像石板上鑲嵌了兩大塊無暇翡翠一般。

  春天,一顆顆種子破土而出,探出翠綠色的小腦袋,就好像是一群小寶寶,在卻生生地打探這個世界,草地上的種子,像是在野餐。有的獨自一人,迎風而上,我看了,竟有幾分同情的心理,這真是個悲壯的場面;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擁簇在一起,像是在商量着什麼;還有的一字排開,對面的種子也一字排開,我好像看見他們在參加辯論賽,真是可愛。

  夏天,正是小草長的茂盛的時期,差不多都長到小腿了,沒有一個同學忍心去踩踏這叢綠綠的小草,我第一次見時,以為是食堂開發的菜地,上面有着綠油油的韭菜,我以為自己在食堂有口福,後來得知真相後有些失望,不過,那些小草,真是越看越可愛哦!

  秋天,體格弱的小草受不了秋風婆婆熱情似火的吹打,穿上黃色防寒服,蜷起身子,早早的進入了冬眠;有些小草熱情地接待着秋風婆婆,彎着腰像個羅鍋。

  冬天,小草們看到這銀裝素裹的世界,他們也罷工了,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蓋上雪姑娘送的“雪花被”,等待來年春天。

  校園的草地,可愛頑皮,這群小精靈,讓人們不得不喜歡,有一種詩情畫意的美感。如果你問我校園哪裡最美,我只會說:“瞧!那片草地!”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瞧!那片草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片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