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包裝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包裝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真不想介紹我自己,不過我還是和大家說說吧!

  大家好!我本來是風靡一時、美麗出眾、人見人愛、沒有我不行、有了我才行的包裝袋!我曾經包裝過旺崽QQ糖。她有了我才會美麗,她有了我才會安全,她有了我才會快樂。可是!可是現在我被拋棄在草地之上。(痛苦啊)我~~~~~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前,我們朝夕相處,我對她不離不棄,她對我體貼溫柔。可是現在,我們被主人拆散,我被丟棄在草地上,她卻進了主人的肚子里。草地上狗屎便地、蒼蠅成群,我邊上還有幾個與我共患難的兄弟。唉!如果她再我身邊,我寧肯躺在下水道里永遠不出來。好了,還是繼續說我的故事吧。我的主人以前似乎很喜歡我,他每次進超市的時候總是摸摸我這摸摸我那,那時侯,我總想讓他帶我走,我不想再超市裡被人摸摸頭髮,摸摸臉的。終於有一天,他把我帶走了。那時,我見他手中拿着一些花花綠綠的鈔票。他一手拿鈔票,一手拿着我走向櫃檯,他把那些花花綠綠的紙給了一個人,就把我拿走了。

  當時我還想,太好了,終於有人把我解救了出來。可是沒想到的是,主人竟把我的一隻胳膊給撕了下來,我“啊”的叫了一聲!那是一陣鑽心疼啊!如果我掉了一隻胳膊能和我的她在一起的話我也忍了。可是他……他……竟把我的心肝寶貝給吞了!!!我想極力反抗,可我的胳膊斷了,沒力氣了!唉!最後他把我的寶貝全吞了,把我扔在這種地方,真是不幸啊!不說了,不說了,不談這種傷心事了!

  “誰來把我拯救?”包裝袋在草地上唱着,唱着……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包裝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包裝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