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玩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玩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媽媽突然心血來潮,允許我玩1小時的電腦,我高興極了。 

  剛打開電腦,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玩摩爾莊園,我的同學在線呢。 

  同學嫌我打字太慢,我不服了,有本事比比,小屋,象棋,拉姆,服裝…………到最後,商定了去玩五子棋。 

  我在學校里下五子棋可是高手,沒到幾個回合,同學就敗下鎮來,我得意了,同學不服。最後,我5比0大獲全勝。 

  這時,我想起了一個鬼主意,對同學說:我們玩捉迷藏吧!”他同意了,要在我的小屋藏,我去了小屋,可是,他不知道,進小屋的時候,是先出人,后出傢具的,我利用進小屋的那一秒,看見了他,我找到他了,這次,我又出了個主意:你在莊園里藏,可他不知道,只要加他為好友,只要在線,點查找,立刻就能到那,我又找到他了。 

  我們今天玩的非常高興,但1小時到了,我只好下線了,不過我們約定,下次再玩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玩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