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打開鉛筆盒,看見那支黑色水筆,就會不由地想起幾天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那是星期四晚托班上,我正在寫作業,朱老師走了進來,給了我一份少代會提案,要我在下課前填好交給王老師,而且要求用黑色水筆填寫。我聽清后,便拿起黑色水筆寫了起來。寫着寫着,紙上的字跡漸漸淡了下來,我一看,原來水筆里沒有墨水了。這可怎麼辦?馬上要交的,問同學借?大家都要寫作業,不可能借給我的。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麼辦才好。忽然,正在寫作業的同桌——小宜看見了,便關心地問:“怎麼了,小婷,需要我幫忙嗎?” 我回答道:“你就是神仙也幫不了我!”“到底什麼事?快點說啊!”“我水筆寫不出了,可是提案馬上就要交的,急死人了!”“我還以為什麼大驚小怪的事情呢!”小宜說道,“我借你。”坐在前面的小琪聽到了,轉過身來說:“老師不是要求做這個作業只能用黑色水筆寫,而你只有一支,借給了小婷,你怎麼辦?難道你不怕因為作業寫不完,被留下來嗎?我們不是說好了,今天放學後去小桂家玩嗎?“小宜笑了笑說:“既然她有急用,我當然先借給小婷用,大局為重嗎!”說完,他將水筆遞給了我,我用感激的眼光看了她一眼,飛快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提案寫完了,我把筆還給了小宜,小宜在下課鈴響之前順利地做完了作業。

  這件事雖小,但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支水筆凝聚着我和小宜之間真摯的友誼。 

  友誼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