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安夜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夜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都有一雙翅膀,當他拒絕飛翔的時候,翅膀就會脫落,孩子也會變為凡人,庸俗的度過一生。

  平安夜,一個孩子的卧室

  平安夜,天使會來到每個孩子床前,祈禱孩子的幸福,並且親吻孩子的翅膀。是的,每個孩子都有翅膀,

  在他們長大前翅膀是不會脫落的。

  不過有一個例外,安沒有翅膀。從父親打碎他的夢想那一刻,安就失去了翅膀。安的夢想是去非洲草原,去撒哈拉,在旅行中度過一生;安的父親卻希望安平平安安地呆在這裡,找一份平安的工作,安靜的走過一生。

  失去夢想的安拒絕飛翔,安的翅膀脫落了。在父親撕碎撒哈拉的夕陽,踏破非洲草原的晨曦的那一剎那,安分明看見漫天的白色羽毛,在翅膀脫落那撕心裂肺的痛中,飄落,飄落……

  天使親吻着安的傷痕,將一片羽毛藏在傷痕里,祈禱着安可以再度飛翔。

  平安夜,一個父親的病房

  看過了孩子的天使會趁着聖誕鐘聲還未敲響的時候去撫慰一下仍有翅膀的大人。不用擔心天使會累着,因為有翅膀的大人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天使來到這位父親的病床前。

  這位可憐的父親已經得了重病。現在,天使要把他的靈魂帶到天堂,讓這個仍有翅膀的靈魂得到永久的撫慰。

  五年級:雅雅之師

您正在瀏覽: 平安夜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