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平日里,同學之間難免有一些磕磕碰碰,我就和一些同學發生過爭吵,但最終我們還是和好了。 

  一次,我正認認真真地寫語文老師布置的作業。忽然,旁邊的潘佳昊碰了我一下,我寫錯了字,但我並沒有責怪他,只是把寫錯的字擦掉重新寫了一遍,因為我覺得他不是故意的。過了一會兒中午的鈴聲響起了,我們拿起鋼筆開始寫鋼筆字。在寫的過程中,他曾多次碰過我,但我都原諒了他,自己心裡暗暗地想:都怪我沒有認真寫! 

  幾分鐘后,他覺得我很好欺負,就重重地碰了我一下,這一下可不得了,我的書上沾滿了墨水。我覺得他這次是故意的,就告訴了老師。老師讓他向我道歉,他卻死活不承認,但是最後還是像我道了歉。從此,我沒有和好如初了。 

  這件事告訴了我們:別人如果做錯了事,要給他一個改正的機會,如果他在不改正,就得讓他受到應受的處罰!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