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體育課。“今天,有到了我們跑步的時候了!今天 

  跑四圈!”老師課上剛說完,同學們就開始議論紛紛!我屈指一算,“天,居然是八白米!OH,MY DEAR!”我心想,“唉!算了就當減肥吧!” 

  “我們先那高抬腿20秒!”劉老師說。“啊!天哪!”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吁!”開始了我賣力的跑着,邊數“1.2.3.4.5.……。21!”都21了!老師會不會數數嗎?這時我的肚子也疼了起來。我心想天哪!老毛病又犯了!正在我疼痛難忍之時,老師吹響了結束鈴!我剛停下來!不停的調整呼吸“呼……吸……!” 

  疼痛剛剛消失!我又開始跑步,肚子更疼了,豆大豆大的汗落了下來,我感覺整個人像要虛脫了一樣!我停了下來,不想再跑!男生的生硬卻在這時進入我的耳朵“女生真是窩囊廢”我聽了開始狂奔!肚子卻更疼了!淚在眼眶裡打轉!”卻始終沒落下來!因為有個信念在支持我“跑完他,堅持下去!”最終,我到達了終點。 

  體育課太令我難忘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