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體育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體育課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老師讓打籃球,老師把全班分成四個隊進行比賽,活動內容是輪流拍球跑。

  我們隊第一個人是常嘉鶴,他拿了一個氣兒很足的籃球,比賽開始了,常嘉鶴領先拍着球,微微的彎着腰,飛快地拍到終點,又飛快地抱着球跑了回來,傳給了我,我也飛快的拍着球跑了過去,又飛快地抱着球跑了回來,傳給第三個人。很快,我們隊每個人已經拍了五次了,可別的隊才拍了兩、三次,老師一說停,我們就不拍了。很明顯,我們隊贏了。

  我們隊贏的原因是,很多人喜歡運動,一些人也常常練習籃球,所以我懂得了,做任何事只要堅持、努力、多練習,就會有好的結果。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體育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