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報數!”“1!2!3!4!……”每節課都是這麼無聊!我在心中咕嚕着,慢跑后,我們開始做熱身運動,“侯奕天!”“在!”“今天你領操!”“加油!”朱?在後排輕聲說了一句,“完了!”我輕聲對自己說,我走到隊伍的前面,清了清嗓子開始領操,但眼睛還是不停的在觀察歐陽老師的位置,生怕他暗中給我一下……終於做完了,我飛快的跑回隊伍,歐陽老師開始點評:“叫得不錯,也沒有漏掉哪一節,聲音響,不錯!”我突然如釋重負,“可是,”歐陽老師補充道,“領操之前沒有整隊!所以不給加分。”“啊?我的天呢!”我輕聲說道。 

  “今天,我們來練習傳球,每班傳100個,不許落地,落地重來!”我們便開始無聊的傳球練習,你傳給我,我再傳給他,突然弱小的夏一把球傳到了地上,正好讓歐陽老師看見,“這個就無(不)算,真似(是)巧(朽)木不可雕也!重來!”他用着那不標準的普通話(方言少許加發音不準)指揮着我們,我們誰也不敢吱聲,只能眼巴巴地等着夏一,再傳100個…… 

“叮鈴鈴……” 終於下課了,我們個個如離了弦的箭,飛快的跑回了教學樓。趕緊逃離歐陽老師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