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課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小插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中學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基本也適應了……本來我以為到了初中,作業堆得像山似的,課程也滿滿的,課餘時間約等於零,“歡笑”遙不可及…… 

  但現實好多了,所有的擔心都可以扔了……課餘時間算是超多的,有時都不知道用來做什麼好呢?作業,少得在課間10分鐘都可以完成,更不用擔心了。課程,的確多了,但挺好玩的,只是書包的負擔重了…… 

  要說哪裡最不習慣,就得數“趕車”了……早晨,一般6點就得離開那溫暖的小窩了,只能怪學校離我家太遠了(跨越了大半個城市,走路的話起碼2個小時)校車就很早走的,所以不能遲到……中午,剛吃完飯,看看時間,又快到上學的時間了……只能無奈,到高中,我一定考個離我家最近的(還多東西吃的),那時,可幸福了…… 

  雖然,這些事有點無奈,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星期六,我們有體育課,那塊“樹葉”不知怎的惹着我了,我就追着他打……但沒成功。原因兩個:1.學校太大,跑累了 2.他跑得比我快多了,追不上。但快到放學時,他停下來給我打,有點出乎我意料,但不打白不打……打痛了,又不是很好……那就,象徵式的打兩下吧,呵呵…… 

  今天醒來時,哦,腳好累哦!也難怪,昨天追着他跑了一節體育課,卻把為什麼要追着他打的原因給忘了…… 

  不管那麼多了,珍惜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