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體育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體育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兩天,窗外連綿不斷地下着傾盆大雨,給我們上、放學帶來了很多不便,最讓人掃興的是今天下午的體育課又要泡湯嘍…… 

隨着一道刺耳的“丁丁”響,同學們都一臉不情願地回到了座位上。這時,體育皮老師邁着輕快的步子、哼着歌走進我們班。 

  “切,幸災樂禍!”不知誰小聲嘀咕着。 

咦,皮老師身後是什麼東西?我側着頭,眼睛睜得老大。 

“體重機!”只聽某某“肥兄”一聲慘叫。(雖然聲音很小,但叫得很慘) 

“我們不會是要……”另一位“肥兄”大驚失色。 

只見皮老師一臉壞笑得看着我們,尤其多看了看我們班的幾位“肥兄”。 

“同學們,”皮老師拿出藏在背後卻已早被我們發現的體重機,“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今天幹什麼吧?” 

還沒等我們回答,皮老師又說道:“好了,從第一組開始。” 

“ah oh!”我非常希望我是第一組的,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唉! 

皮老師坐在講台的板凳上,將體重機放在地上,“快啊!” 

下面是603班從未有過的一幕:此時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小學603班的男生變得格外有紳士風度,女生變得格外有淑女形象。 

“您先請吧!” 

“不,女士優先嘛。” 

“不用客氣,你先吧。” 

…… 

最後,我們第1組幾乎是按照由瘦到肥的順序上了講台。說真的,我也經有好一段時間沒稱體重了。阿密陀佛,希望不要長胖阿…… 

很快,我們班的“肥兄”、“瘦妹”們都依依稱完了體重,其中,人氣最高的一位是我們班的頭號“肥兄”楊博聞同學,在他稱體重時,幾乎是全班同學一擁而上。 

當全班同學總算安靜下來時,離下課還有好一會兒時間。同學們都笑裡藏刀地盯着皮老師,好像在問:皮老師,我們現在幹嘛阿? 

皮老師眯着眼掃視着我們全班,“下面時間……” 

“黃海林!上來給大家唱首歌!”皮老師指着我們班的班長黃海林。 

黃海林開始表示強烈反對,後來,擰了半天實在擰不過我們大家和皮老師,(團結就是力量嘛!)紅着臉上去唱了幾句,下面同學們笑聲不斷,都給予了他熱烈的掌聲。後來,皮老師又“拉”了一群同學上來表演,他們當中有些毫不拘束,熱情大方;有的面紅耳赤,扭扭捏捏不肯表演;還有的上來放“笑蛋”,讓同學們都過足了笑癮…… 

“丁……”剎那間,同學們臉上的笑容不見了。 

“啊,怎麼那麼快就下課了!” 

“哎呀,還沒過足癮呢……” 

“唉,好可惜啊……” 

…… 

我心中也有千萬個不舍,心情一下子沉了下來。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呢! 

唉,真希望下次體育還能夠在教室上!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體育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