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是一堂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堂體育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堂體育課!”

  也不知道哪個搗蛋鬼叫了一聲,全班同學都歡悅起來,有的抱在一起,有的在討論等下要玩什麼,還有的在討論哪個人跑的更快些。雖然我是坐在椅子上等着上課鈴響,其實我心裡比誰都要激動,我的心早就已經飛到操場上了。

  今天的鈴聲似乎病了,慢吞吞的,我們等了好久才響,大家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等着老師的到來。老師終於來了,我們的64雙眼睛齊刷刷地向老師望去,可是老師卻吐出一句讓我們討厭的話:“今天要比賽跑步,大家準備一下我們下去。”大家聽了這句話,立即趴在了桌上,大叫命苦。

  我們一下來,就開始把鞋脫了準備跑步。輪到我跑時,我的腳扭了一下,於是老師就讓我去休息,我雖然很痛但是心裡卻高興極了,因為老師讓我們比賽跑200米,而且是一趟又一趟。可憐了同學們,他們算是慘到家了,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求誰也沒人幫他們解圍了!

  這節體育課可真是太可惡了!

  唉!又是一堂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堂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堂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