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老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爸是一名交通警察,別看他在外人面前嚴肅得很,但是他在家裡卻很像一隻即聰明又好動的“猴子”。 

 老爸在家裡很少幹家務活,我也同樣,活都是媽媽干。可是有一天,媽媽居然抗議了。那天,媽媽拿出一個牌子,對我們說:“以後咱們家就實行這個活動吧。”我過去一看,一下就傻眼了。原來,這牌子上寫的是“家務勞動,人人有責。”我一項,哎,我得天天上學呢,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幹活呢?我拿起了筆在上面畫了一下,惹得爸爸哈哈大笑。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把那塊牌子上的“人”字上添了一橫,那這塊牌子不就變成“家務勞動,大人有責”了嗎?我得意地笑了,爸爸這才明白它也是大人呀,他也得想個辦法。於是,他就拿起了筆,在牌子上也畫了一畫,我也哈哈大笑。原來,爸爸在“大”和“人”字上共添了三筆。那當然,牌子又變成了“家務勞動,太太有責”。媽媽只好敗下陣來,無奈地幹活了。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睡裙,我很喜歡,上面畫有一隻小豬,胖嘟嘟的臉非常可愛。我立即穿上了它,打算等爸爸回來時,和他顯擺顯擺。我沒想到,當我出現在爸爸面前時,爸爸說:“這條睡裙很漂亮,但是子鈺,我可要提醒你,不要把裙子上貼上照片呦。”“什麼照片?”我奇怪地問。“是那個呀。”爸爸指着那隻小豬說。“啊,找打。”我生氣地說。“啊,饒命。”爸爸苦苦哀求到,回頭一看媽媽,她早已在沙發上坐在那兒捧腹大笑呢。當時,看到爸爸那有趣的面容,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爸爸是個幽默的人,但有時候幽默往往讓我得到了許多啟示… …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