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幽默老爸

  老爸有一副魁梧的身材,黝黑的臉,粗粗的眉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挺嚴肅的。其實,他是一個幽默的人。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房間里做作業,爸爸端着碗,走進了房間。他坐在我身邊的椅子上,得意洋洋地說:“馨月,來嘗嘗我親手做的黃金……黃金……”

  呵呵,看來爸爸還沒有想好名字,一下子說不出來。我心裡暗暗地笑了,故意問爸爸:“是不是‘黃金烤雞腿堡’?爸,你什麼時候學會做的?”

  “不對!是黃金……黃金……哦,黃金彩虹粥!”爸爸一拍大腿,終於想出來了一個名字。

  “哼,肯定不好吃!”我擺了擺手,輕蔑地說道。

  “本店經營了二十年,還沒人說不好吃呢!你嘗嘗,給我指點指點!”老爸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氣憤”地說。

  我忍着笑,探過頭想瞧瞧“黃金彩虹粥”的真面目。一看到它的真面目,我就傻眼了:什麼“黃金彩虹粥”,就是雞蛋和小米做的粥唄!粥是金黃色的,白色的蛋花漂浮在粥上,樣子倒是非常好看。但是,我最討厭吃的就是雞蛋和小米啊!我一下子皺起了眉頭。

  爸爸毫不在意我的表情,仍然嬉皮笑臉地向我“推銷”這碗“黃金彩虹粥”:“我的粥營養豐富!吃了我的粥,身體健康力氣足;吃了我的粥,大腦聰明成績好……”

  看着爸爸滑稽的樣子,我撲哧一聲笑了,但是我還是都不肯吃。老爸無可奈何,又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說:

  “你如果不吃,浪費了老爸的手藝不說,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不也白滴了嗎?”唉,沒辦法,我只好勉強地吃完這碗粥。

  瞧,這就是我的幽默老爸。老爸的幽默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也陪伴着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