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幽默老爸!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爸!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他,齊耳的短髮,烏黑的劍眉,明亮的雙眼,高挺的鷹鉤鼻,滿面紅光的皮膚,厚厚的嘴唇,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口若懸河。身穿西服,戴着便帽,腳踏黑鞋;舉止文明,身着瀟洒,面貌英俊,就是我的幽默老爸。 

  幽默事例一:☆★愛好打扮☆★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今天天氣真好,萬里無雲。”我正寫着作文,邊寫邊讀,突然想不出好句了,媽媽教導了我一番,我才苦思冥想想出了個句子,說道“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 

  媽媽哭笑不得:“到底有沒有雲呀?一會兒萬里無雲,一會兒飄着朵朵白雲,你這小孩真幽默,呵呵……” 

  “……我、我……”我剛想辯駁,又一時語無倫次。 

  “你們看看、看看,我打扮得是不是很瀟洒、英俊?”老爸問道。 

  “嗯,很瀟洒、英俊,你是我的偶像……” 

  “別說了,別說了,我知道你很崇拜我就行了哦!” 

  其實,我想接下去的不是崇拜老爸的句子,而接下去的是“偶像中的對象,朝廷的宰相、被宰的大象,就是你!” 

  “嗯,你呢?老婆,評評看,我是不是一流的美男子啊?”老爸問媽媽。 

  “是的,是的。”媽媽很不耐煩的樣子,(因為她太忙了,沒時間閑聊)“你是一流的美男子,任何男子都比不上你這位超人—” 

  媽媽說的後半句話,帶了譏諷的眼神,呵呵,老爸居然沒發現。媽媽說的意思是“沒有人比你這位滔滔不絕的人更煩了!” 

  “老爸,你穿短褲,再加披風,就是超人了,他們一定很羨慕你喲!”我趁媽媽說完,給老爸加上了披風。 

  “你這小孩,盡給老爸添麻煩。”老爸發火了。 

  “老爸,別生氣嘛!”我說。 

  我趁我和老爸對話的時候,又給老爸穿上了短褲。吖,老爸居然沒發覺! 

  “我要去上班咯!Bye—Bye!”老爸的風度真像紳士,還加句英語呢!可是,披上了我給他的制服,像一個“超人”了。 

  看着老爸的樣子,我和媽媽忍不住“撲哧”笑起來。因為,這哪是去上班的樣子,簡直像是去拯救世界的英雄一樣。 

  老爸看我和媽媽笑得前仰後合,問問是怎麼回事。 

  我說:“老爸,你身上的制服是我專門為你配置的哦!是不是很漂亮啊?嗯?” 

  老爸一看,像霜打了茄子一樣,一動不動。 

  突然,老爸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式把制服脫了下來…… 

  全家人笑得直不起腰來…… 

  々幽默事例二:☆★明知故問☆★ 

  在餐桌上,擺滿了媽媽用絕技做出來美味佳肴,老爸在一旁饞得口水直流,眼睛賊溜溜地盯着菜肴,好像生怕被誰拿走似的。 

  “嗯,待會兒我一搶而空,美味佳肴吖……”我故意逗老爸玩兒,讓他聽到,看到我也是一副饞貓像兒。 

  老爸聽了,怕我把他最愛吃的“紅燒孔雀魚”搶光,便威脅道:“小孩子不能吃魚,吃了魚會使記憶能力消退的。再說了……” 

  “別說了……這些我已經聽過N遍了,你瞧,我耳朵都聽出繭子了。”我說。 

  “去去去,少來這一套……我問你‘我國有大約多少億人?崑山的文房四寶是什麼?四川是啥時發生地震的?南京……”老爸盡挑我不會的來問我,好使得他顯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因為他平時最愛看的就是新聞,我很討厭新聞,從來都不看,所以知識當然沒他豐富嘍! 

  “I don’t know!”我沾沾自喜,因為老爸不懂英文。 

  “你說的什麼意思?什麼皚東特弄?”老爸搔着頭皮問。 

  “哈哈,老爸,你連發音都發錯了。真幽默……就慷慨地告訴你吧!意思是‘我不知道’呀!”我帶着笑說。 

  “你都說得出英語,當然知道它的意思咯!”老爸發火了。 

  “吖,意思就是‘我不知道’呀!我又不是不知道它的意思呀!”我也發火了。 

  “哦,我理解錯啦!呵呵,我們可以根據這句英語造個搞笑的句子喲!”老爸轉怒為喜,笑呵呵地說。 

  “哦,有了!”老爸搶先想了出來,問大家:“皚東特弄是什麼意思?” 

  “這還不知道?當然是‘我不知道’的意思咯!”我居然和媽媽齊聲說道。 

  “哈哈,你們真笨,連‘皚東特弄’都不知道。”老爸哈哈大笑,“女兒,你說吧!看看你知道不。” 

  “這、這……”我知道,老爸是有意考我的,我拿出英語書,指着“I don’t know”的中文,“老爸,你看:意思是‘我不知道’!” 

  老爸轉過身沒看,氣哼哼地說:“你讀書怎麼讀的?” 

  “你……”我無語…… 

  我和媽媽都被老爸給蒙了…… 

  肺都氣炸了…… 

  這就是我的幽默老爸!有了他,生活不再無聊,只有歡聲、笑語時時刻刻留在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爸!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